【知乎体】如何让另一半主动承认我们的关系?

🈲️上升

看文愉快,有错误欢迎指正

wink组⚾️



论坛体番外,指路👉https://10241711.lofter.com/post/1d862bea_12b8cbdaf

(话说链接是不是可以有名字啊,就是可以是文字带下划线的那种,求高人指教呀,谢谢了)





正文:




rt,本人男,跟女票在一起一年多了,相处的一直很愉快,但因为是办公室恋情她一直不愿意跟周围的人说,我也能理解


前几天我跟她求婚了,她也答应了,但是还不愿意跟公司里的人说


求助,如何让女票主动公开我俩的事情呢?






12,478个回答








@爆爆龙


921,128个赞




咳,没人邀我,只是找个地方炫耀一下罢辽




本人男,颜好有钱有事业,房子车子写他名,保大救他不跟父母住,不抽烟不喝酒肾还好,即便这样也不愿意跟我公开




为此吵了好几次,我有这么见不得人吗?




我俩跟楼主一样,属于办公室恋情,只不过办公室是我家的而已嘻嘻,但他说为了我的前途着想,还是再等等




我就…




你都在我家公司工作了我们的前途不是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吗,大不了我们回家什么也不干每天收房租也可以啊




我看回答里有些人总是找着说话不腰疼,什么哎呀只要相爱就好呀,呸




你能懂吗,因为不能公开,自己另一半每天被狂蜂浪蝶纠缠的感觉,而我却没有一个正大光明走上前的理由




所以我决定,既然明说不行,我就背后做些小动作




比如,假装登错对方微博账号,发一张自己的自拍




比如,一起工作时对他动手动脚




比如,跟别人聊天时假装不小心透露一些蛛丝马迹







事实证明,找对象有时候不要找智商太高的,要不然会显得你很愚蠢




最后在我周围一众狐朋狗友的群策群力,集思广益之下,我决定使用苦肉计,当然不是断腿车祸绝症捅自己一刀这种,要不然我没有脸来回答




我们业内有个很有名的论坛,我周围的同事啊包括我对象都会上,而且很频繁




我就让我朋友用小号发了一个跟我有关的帖子,类似于同事背后吐槽帖吧,我朋友把我写的十恶不赦(原来他是这么看我的^_^),痛骂我的人品以及平常的恶劣行径的同时,还对我和我对象的关系进行了隐晦的解说,反正就把我俩说得跟个杀父仇人一样




我家公司在业内呢也是很有名气的,作为公司的骨干成员的我和我对象在业内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哈,特别是私生活这种,那回帖速度蹭蹭蹭,有骂我的,骂我对象的,夸我的,夸我对象的,把我俩一起夸的一起骂的,边夸边骂的应有尽有




每当楼一歪啊,我就让我朋友以知情人身份进去引导一下,我朋友那叫一个节奏大师啊,指哪打哪。主楼帖说我跟我对象是死敌,我朋友就带节奏说我俩是情侣,精得一手好分,反正不管过程如何,最后大家都信我俩是情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最绝的是,我对象还回帖了,他开的小号还以为我不知道




那我也假装不知道,我就特委屈地把那个帖子给我对象看,我对象工作时虽然属于冷面型,但对我绝对是春天般温暖,安慰了我好久,又抱我又亲我,我那个美啊,不过他还差点哭了,唉,我觉得我太残忍了,但是有些时候人总是要被迫做出一些抉择




其实呢,这个帖子毕竟只是一个帖子,网络虚拟世界是吧,现实谁敢怼我呢,我也没想着能有啥大作用,就当一个冲锋号而已




万万没想到啊,我对象失眠了




半夜三点把我摇醒,我还迷迷糊糊的




他劈头盖脸来一句:我们公开吧




我一个鲤鱼打挺




最后就是,我俩都失眠了




第二天我俩就公开了!公开了!以后觊觎我对象的人,可以死个明白了^_^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这都被你们扒出来了?




话说题主跟女朋友怎么样了?




有些评论,我对象没打我ok?




我看了一下我没说什么不能说的我就不删了,但我要去哄柯柯了,告辞










评论:




@匿名用户:答主你好贱啊,你对象知道会打死你




@匿名用户:只有我注意到“他”吗?




@匿名用户:答主这么优秀的话,对象还不愿意公开,你对象只是看上你的钱or脸?




@匿名用户:能爆照吗想看颜有多好




@匿名用户:所以是一对gay是吧,如果答主没写错?那不公开很正常吧,虽然现在接受度比以前高多了




@匿名用户:答主这个语气似曾相识




……




@匿名用户:卧槽,我发现了什么




……




@匿名用户:围观大型掉码现场




@匿名用户: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第一次离邬童这么近,合影!




@匿名用户:太可爱了吧,还来答题炫耀




@匿名用户:祝梧桐一颗百年好合!




@匿名用户:邬童真的大写的心机,柯柯根本玩不过




@匿名用户:小哭包被吃得死死的




……




@匿名用户:迷幻事件9⃣️不惜发自己黑帖来博取对象同情结果惨遭扒皮


宝藏男孩名不虚传,最著名事件要易主了👏

















End





2018-10-25凯千wink
评论-12 热度-463

评论(12)

热度(4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JarJar🥝 / Powered by LOFTER